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2020秋季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年11月30 16:03:26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为了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凝聚力,20201127日,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赴新都开展了秋季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在“唱响中国梦”这一主题中拉开了序幕,老师们激情澎湃、热情洋溢,纷纷投入了分工会举办的党建活动中,用实际行动表达了自己对祖国、对党的深情祝福。

7FB505E93C83C44B9F144AE468CC1074.jpg


  本次秋季实践活动中,教职员工们先参与了各种党建知识竞赛活动,然后聚在一起畅谈。既培养了爱国热情,放松身心,缓解工作生活中的压力,又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营造和谐融洽的团队氛围,增强了学院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

918A58C634A6F707A93D0CAFBCA7A700.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