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质量办深入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诊改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 2021年05月26 15:25:41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2021524日下午,质量办部门负责人张雯,副主任张秀军一行人到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诊改工作专题调研会。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席盈主持,科级及以上干部,专业带头人参会。

本次会议,机械工程学院参会人员先后就诊改工作中的学生活动层面、课程标准层面、专业教师课程资源层面进行了汇报,并对诊改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咨询。

IMG_20210526_151750.jpg


最后,张雯对以上问题作解答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她谈到:一、管理人员要加强学习,领会文件精神,理清工作思路;二、务必要充分调动师生的积极性,大家积极参与到工作中来;三、全体教职工按照按照学校的总体安排,并用科学的管理办法进行诊改工作。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