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教学科研

党委委员、副院长李王英到机械工程学院调研指导线上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年03月09 20:30:40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 供稿)39日下午,党委委员、副院长李王英深入机械工程学院调研指导线上教学工作,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马冰清作汇报。

李王英巡查了机械工程学院实训场地和办公场地,详细了解分院线上教学前期筹备情况、正式运行情况以及运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仔细查看了机械工程学院云班课后台数据。

李王英对辛勤工作的教职员工表示亲切慰问,并指出,全国总体呈现出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持续加快恢复的态势,但是也出现了一些疫情防控新的风险点,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绝不可掉以轻心,作为教学单位一定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慎终如始,加强教职工的监管,加强学生的管理和教育,高质量抓好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李王英强调,一是希望老师们持续以真情传递爱心,用奉献诠释职责,落实好教书育人根本任务;二是要时刻关注学生身体健康状态和学习状态,密切了解学生需求,尽全力为学生提供帮助,积极做好思想引导与心理减压疏导,传播正能量;三是要持续高质量的推进线上教学工作,坚持合格一门上线一门,持续提高开课率;四是要持续做好线上教育教学的督查工作,要实时监控云班课后台数据,及时与教师沟通反馈。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