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教学科研

四川省增材制造技术协会秘书长一行莅临机械工程系指导

发布时间 : 2019年04月28 16:58:52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4月24日下午,四川省增材制造技术协会秘书长王长春先生一行三人莅临机械工程系指导、洽谈合作,学院招生就业处、机械工程系相关人员参加了洽谈。

王秘书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学院3D打印中心,机械工程系张涛老师向来宾们介绍了学院3D打印中心的主要功能及材料成型及控制技术3D打印方向的专业教学情况,模具教研组组长郑艳萍老师向王秘书长介绍了学院3D打印中心下一步规划。

通过参观、交流,王秘书长表示协会非常愿意加深与学院的合作,为学院与企业搭建沟通桥梁,并诚挚的邀请学院领导参加下月举行的年会。同时,对学院3D打印专业提出了宝贵建议:在培养学生专业核心能力的同时加强对学生创新意思和创新能力培养,同时利用协会的实训平台,强化学生的生产性实训更好的与市场接轨。

通过此次协会对我系相关专业人才培养的诊断和建议对提高我系人才培养质量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


19.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