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教学科研 > 评建工作

机械系教师参加四川省模具工业协会七届四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 : 2019年05月07 10:54:18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19年4月9日四川省模具工业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会在雅安隆重举行,机械工程系代表学院派模具教研组组长郑艳萍及教师刘东梅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江秉华秘书长对2018年四川省模具企业运营情况的汇报,将省内去年的省内模具行业情况,几大类别模具的运营情况做了简要汇报。随后,在与会36名理事单位代表成员表决下,通过了三家新会员单位入会、新推选专职秘书长及更换法人代表的议案、根据脱钩后的民政厅章程范本关于章程修改意见等多项议程。

会议第三阶段由孙道俊理事长做了2018年模具行业发展的趋势概况及政策、风险分享;主要从国内的汽车、白电、视听产品、计算机及周边、5G等主导产业市场进行了梳理,同时也将下游材料也进行了讲解,对模具行业的机遇与挑战做了总结,同时也将贸易战、新能源风险、家电市场饱和、国家税率及社保调整、环保成本抬升等市场与政策的风险也给与会者进行了分享。会后,会议代表参观了雅安中恒天汽车集团(雅安)生产基地、四川建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本次会议增进了学院与行业协会的互动交流,增进了协会企业进一步熟悉我院模具专业技能人才培养的具体情况,同时,协会对四川及成都模具行业发展展望及市场分析,为后续学院模具专业人才培养更好的对接、服务于四川省模具行业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


9.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