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教学科研 > 评建工作

机械工程系积极备战智能制造大赛

发布时间 : 2019年05月07 10:53:53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为更好的建设智能控制技术专业,培养智能制造专业高素质人才,我系报名参加第二届智能制造大赛。因本次比赛为学院首次参加高职层次智能制造大赛,我系高度重视本次比赛,配备专业指导老师和专业设备积极备赛。

备赛初期,机械工程系安排专业教师对学生进行工业机器人和PLC的集中集训,经过紧张的集训和数轮筛选淘汰,组建了一支三人比赛队伍。我系王忠老师全程指导学生训练,并对这支队伍配备专业工程师进行设备的熟悉和指导,同学们热情高涨,每天早出晚归紧张备赛。

本次比赛让同学对智能制造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学院的智能制造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对智能控制技术专业和智能制造专业群的建设都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