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教学科研 > 评建工作

机械工程系顺利承办 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技能大赛数控铣项目选拔赛

发布时间 : 2019年05月07 10:53:13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赛教融合,提高育人水平和区域技术技能辐射能力,由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我系承办的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技能大赛数控铣项目选拔赛于2019年4月3日在我系顺利举行。本次赛事活动是在我系与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搭建的一个技术技能交流平台,其中包括职工技能大比武、学生现场技术观摩、技能大师研讨等环节,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系的办学能力和技术技能辐射能力。

赛事活动期间,系主任马冰清、主任协助周皇卫与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带队领导亲切交谈,就下一步在人才培养、职工技能提升、赛事交流、兼职教师、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进行了探讨。


2.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