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教学科研 > 评建工作

机械工程系携手雷尼绍公司对四川省高职院师生开展智能检测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 : 2019年05月07 10:52:54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4月3日,机械工程系数控机床维修团队携手雷尼绍企业工程师就球杆仪、测头技术做了相关的培训。参与培训的学校分别来自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四川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等师生共计25名。

     通过此次培训交流,充分展示了我系与行业顶尖企业的深度技术交流与合作,为各兄弟院校即将参加四川省大学生技能大赛“数控机床装调与智能改造”赛项提供了技术支持。 

培训结束后,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马冰清与雷尼绍公司区域负责人李洪超就下一步将企业、行业标准引入课堂,进一步推进智能控制技术专业的发展交换了彼此的意见。


4.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