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教学科研 > 评建工作

机械工程系召开 工贸人才培养评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19年05月07 10:52:31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3月27日下午,机械系在实训楼二楼力士乐实验室召开工贸人才培养评建工作推进会,机械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系主任马冰清对评建工作作出重要部署。

会上,马主任对机械系评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从思想上重视评建工作,做好以评促建,近期要以“课堂教学改革”和“教学资料整改”为重要抓手,整体提升教学效果和规范。第二,课程内容设计要结合职业领域,紧扣职业院校的办学宗旨,提升高职教学理念和内涵。第三,课程内容要结合思政和双创教育,融入工匠精神,结合企业的岗位要求培养学生,贯彻立德树人的育人理念。稍后,教务科对本学期教学运行材料进行现场抽查,对抽查出的问题进行解析和整改。

本次推进会对教学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需要每一位老师要严格要求自己,对机械系的课堂质量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也对评建整体工作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51.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