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教学科研 > 评建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带队调研智能制造实训基地车间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 2019年05月07 09:15:25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11月29日,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艺俪带队深入机械工程系,调研智能制造实训基地车间化建设工作。学院党委办公室、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教学设备管理中心、后勤管理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DSC_9316.JPG

超儒书记一行实地走访了智能制造实训基地,逐一考察了实训基地车间化建设核心区域的功能规划,对当前10个区域布局给予了现场指导。同时走访了3D打印实训中心,深入了解中心建设情况。

DSC_9331.JPG

超儒书记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会上,听取了机械工程系就基地当前建设理念的汇报。超儒书记就智能制造实训基地车间化建设提出新思路:一是探讨引进企业产品生产,教师直接经营生产模块,开展小规模生产,为教师科研提供开放平台;二是探讨实训基地实现车间化、生产化的建设标准,以智能制造专业为试点,辐射学院四大专业群;三是探讨实训基地车间化的文化建设,引入企业文化,打造车间环境,营造车间氛围;四是探讨资源共享模式,基地所有设施设备满足教学以外,面向企业,面向社会,对外开放,真正实现实训基地车间化,增强资源叠加效应。

DSC_9358.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