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教学科研 > 评建工作

早安排 抓落实 为学生可持续发展提供平台 ——机械工程系组织新生参加自考本科讲座

发布时间 : 2019年05月07 09:12:34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为鼓励学生进行更高学历层次的学习,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我院继续教育学院近日邀请电子科技大学自考服务中心王显康主任一行5人,来我院开展了以“普通专科与自考本科衔接”为主题的讲座,机械工程系18级全体新生参加讲座。  

 

   电子科技大学彭老师对于“在高等专科学生就读自考本科有什么优势”这个问题做出了深刻分析,从学校概况、专业特色、学习形式等方面为大家作了详细讲解。彭老师指出:“考本科可以有效解决专科就业比本科难的问题,能够显著提高学生在就业过程中的竞争力。同时,自考本科具有修读时间短、专业选择自由的特点,学生最短三年就可以完成专科本科的学习并且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选择专业。”在最后的自由问答环节,彭老师热情地为同学们解答了自考本科的相关问题,把讲座推向了高潮。

本次讲座的顺利开展,充分体现了学院及机械工程系领导对学生未来发展的重视,加深了同学们对自考本科的了解,为新生的学业及职业规划作出了进一步的指引。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