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教学科研 > 评建工作

机械工程系隆重举行18级迎新生晚会

发布时间 : 2019年05月07 09:11:38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为迎接18级新生的到来,机械工程系于10月17日晚在体育馆隆重举行了迎新生晚会。


    本次晚会的主题是“金色秋天,乘梦起航”,由“机械欢迎你”、“献礼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三大篇章组成。迎新生晚会在火热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从一开场就带动了全场的氛围,台下的同学们热情欢呼、掌声不断。随后《机械欢迎你》串烧歌曲声音灵动嘹亮、动人心弦,引得在场观众一起合唱。之后的杂技《冰上芭蕾》更是让人眼花缭乱、大开眼界。


    本次节目内容丰富,除了歌曲、舞蹈、杂技和魔术外,还为同学们展现了川剧绝活《变脸》,不同的脸谱为刻画的不同的人物性格,让同学们体味到不同的人生。最后,晚会在声情并茂的朗诵节目《中国梦,我的梦》中落下帷幕,为本次迎新生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


    本次晚会的圆满成功,不仅让18级新生感受到学校的热情,更让同学们体会到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的伟大历史使命。相信全体师生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必将更加牢记“工精于技,德馨为师”的校训,实践“机械改变世界,技能成就人生”的机械工程系精神。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