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教学科研 > 评建工作

爱专业 爱系部 爱学院 ——机械工程系2018级数控技术专业新生专业教育讲座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 2019年05月07 08:54:06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10月26日中午,机械工程系2018级数控技术专业新生专业教育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系部对此次专业教育讲座高度重视,选派了专业功底深厚、师德师风优秀且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了丰厚成果的教师担任专业教育的主讲人,旨在通过专业讲座让学生了解专业、爱上专业进而爱上系部、爱上学院。

教师们结合系部雄厚的理论、实践教学师资力量和实验设备资源基础,从师资力量、教学环境、平台建设、职业定位等方面向同学们展示了我系数控技术专业的办学实力和专业特色;从“学什么”、“学了能做什么”、“怎么学”、“我能行吗?”几个方面逐一解答了同学们心中的困惑,鼓励同学们在老师的帮助下养成主动学习的习惯,同时展示了数控技术相关领域的市场需求以及数控技术专业人才的专业能力需求,及时对专业去向进行了引导,增强了同学们对专业学习的信心。

通过各专业教师的细致讲解,使新生能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学专业的特点、内容以及将来的就业方向,帮助新生明确学习方向,提升专业认同感,为后续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