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疫情期间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线上答辩工作推进工作会

发布时间 : 2020年05月13 19:24:01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  供稿)2020年5月1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教务科组织全体实习指导教师在1实训楼2楼力士乐教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推进会。

会上,教务科对学院疫情期间学生毕业设计进度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并对下阶段毕业设计(论文)及论文答辩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指出,毕业答辩是教学环节中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也是检验学生培养质量的一项重要内容,为确保疫情期间答辩工作的顺利完成,要严格按照教务处要求,检查学生毕业设计(论文)格式及内容,按规定时间完成学生线上答辩工作及资料收集。

此次会议,明确了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的具体要求,对保障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起到促进作用。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