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线上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 2020年05月17 20:24:40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  供稿)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为了确保2020届高职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机械工程学院按照学校安排和部署,召开了专题会议,于2020年5月15日顺利完成了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在线答辩工作。

毕业论文答辩是大学生全面展示自己勇气、才能和口才的最佳时机,通过提前安排和指导,本次参加毕业论文答辩的同学们都提前做了精心准备备,在线上答辩过程中结合汇报PPT阐述自己的选题目的、理论框架、实际意义和成果。随后,答辩组在线老师针对设计(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针对老

师提出的各种问题,同学们积极、简明、准确的回答,虽然有不足的地方,但是也都得到了答辩老师的充分肯定。

此次设计(论文)答辩是在疫情期间开展的相聚云端交流,利用互联网实现了对同学们胆量与魄力的考验,同时也体现了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线上线下教学管理和改革的新形态。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