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单招考务工作会

发布时间 : 2020年06月02 14:16:17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 供稿)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的四川省高职院校单独招生考试顺利进行,机械工程学院于5月29日中午组织召开了2020年高职单招考务工作会,会议由院长协助主持,教务科科长和全体监考老师参会。

会上,传达了学校单招考务工作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对考场各环节的操作流程以及疫情期间的特别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培训和讲解,同时对监考人员提出的问题就行了解答和安排,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流程。张协助强调单招考试是在疫情期间组织的一次国家级重要考试,全体考务人员和监考人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责,严肃考风考纪,确保本次考试公平公正、有序进行。

会后,布置了样板监考教室,向各位监考老师展示了考场布置,并对照要求对考室进行检查,以确保单招考试工作顺利开展。

QQ图片20200601163005.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