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党委书记陈超儒一行深入机械工程学院  调研指导学科建设

发布时间 : 2020年06月30 21:50:27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  供稿)6月30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陈超儒一行深入机械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学科建设工作,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统战部、教务处、质量评价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IMG_9550.JPG

会上,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冰清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按照学院党委安排部署,紧密对接成都“5+5+1”重点产业领域,从工艺设计、工艺实施、工艺反馈三大岗位群着力构建装备制造专业群,助力成都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机械工程学院各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从专业建设、专业特色发展、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现状及个人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IMG_9563.JPG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超儒书记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机械工程学院取得的成绩和教师呈现的良好精神风貌,并对疫情期间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超儒书记希望每位教职工对当前职业教育的形势、内外部良好的发展形势要有清醒的认识,要抓住机会,乘势而为,乘势而上,对学科带头人及骨干教师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把个人修养放在首位,要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带动整个教学团队和学生群体;二是要创新教学的方式方法,与时俱进,经常总结提炼;三是要加强学习,提升教改教研科研水平;四是要深入研究学校的“五大专业群”“五大行动计划”,深入推进专业建设;五是要在老带新方面发挥自身特长和优秀,引领带动一批年轻教师的发展。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