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王英参加机械工程学院2020年疫情期间暑假留校学生竞赛集训工作会

发布时间 : 2020年07月04 09:28:57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  供稿)7月3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王英出席机械工程学院2020年疫情期间暑假留校学生竞赛集训工作会暨全国第一届技能大赛集训工作动员会。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冰清,院长协助张邦文,教务科、学生科相关人员,全体集训队教练及集训选手参加会议。

会上李王英首先对学院集训队前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集训队员的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其次,针对此次暑期集训,李校长希望各集训队教练要根据比赛要求制定针对性的训练计划,劳逸结合,方可取得优异的成绩;最后,李校长要求集训队员疫情期间一定要注意安全并预祝集训队取得好成绩。



之后,马冰清院长强调了三点,第一:因疫情原因,集训时间缩短,同学们要抓紧时间,将疫情延误的训练内容补回来,当然,也不要过度紧张,要放平心态,保持良好的训练状态;第二:假期一定要注意安全,注重自身身体健康;第三:暑期天气炎热,极端天气偏多,同学一定要克服困难,取得最佳成绩。

最后,教务科、学生科相关人员分别就暑期留校期间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



特殊时期,机械工程学院全体上下高度重视暑期留校集训工作,通过本次会议,增强了留校学生的安全意识,为学生在校度过一个安全、愉快、充实的暑假做好准备。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