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行2020年成都市中等职业学校师生技能大赛数控综合加工技术赛项说明会

发布时间 : 2020年11月09 08:50:22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机械工程学院 供稿)11月6日下午,2020年成都市中等职业学校师生技能大赛数控综合加工技术赛项说明会在我校综合楼1408举行。大赛裁判长、赛项合作企业技术代表以及来自全省中等职业院校的17支共计60余名参赛代表队代表参加了说明会。

首先,大赛裁判长钟如权老师对《数控综合加工技术赛项技术文件》进行了讲解并对赛项竞赛规程进行说明,从竞赛日程安排、竞赛模块及配分、竞赛安全事宜、赛程情况报告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

随后,17支参赛代表队代表通过面对面交流方式进行了答疑互动,专家们从大赛规程、政策解读、评分标准、工具规格、技术参数等方面全面解答了参赛队的疑问。

Cache_-43fbd72ce9f80c2a..jpg


本次赛项说明会能充分保证了赛项公开、公平、公正的顺利开展,促进了院校之间和校企之间的交流和发展。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