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运用智能焊接协会平台,助推产教融合——机械工程学院与成都智能焊接装备行业协会合作交流工作会

发布时间 : 2021年05月27 12:29:58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2021年5月25日,成都智能焊接装备行业协会理事长朱品朝、副理事长张世勤、秘书长尹显华、电焊机杂志社总经理张奎一行莅临我院开展合作交流,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马冰清、院长助理张邦文等进行了亲切接待和热诚交谈。

此次交流首先参观了WIFI国际职业培训中心、智能焊接实训中心。刘毅科长对相关设备、教学成果、学生竞赛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重点介绍了智能焊接实训中心的管道自动化焊接技术。


随后,双方开展了座谈交流。马冰清院长对协会领导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希望协会能够提供与智能焊接相关企业合作的平台,特别是在智能焊接培训领域,期待双方的切实合作。协会理事长主品朝认为我院培养的技能人才水平高、实训设备投入大、人才培训体系完善。协会副理事长张世勤表示,焊接技能人才需求大,我院机器人焊接培训的理念与协会非常契合,希望我院为相关企业进行人才培训。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