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院概况 > 优秀毕业生

成都工匠--杨德众

发布时间 : 2019年04月22 17:08:14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杨德众,毕业于成都市技师学院机械工程系11级预备技师班,进校后成功进入集训队,2012年代表学院参加四川省高职组的专业技能竞赛获得第一名并晋升技师,又代表四川在北京参加“42届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队的选拔赛。在校期间获得一等奖学金4次,二等奖学金2次。在学生会担任过秘书长并在此过程中,大大提高了自己的办事和处事能力。2015年被成都市共青团青年志愿者协会青少年应急救援队授予“最佳新人”荣誉。

2014年,进入成都城市燃气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一名维修工班长,近年保质保量完成公司各项工作任务。

2016年参加华润燃气学院第一届“乐学杯”微课大赛,我把在工作中学到的技能要点通过视频讲解的形式制作出来,参赛作品《不停输调压箱与便携式调压箱的使用方法及操作步骤》与《调压柜主要部件及功能介绍》获得两项三等奖。

2017年为队部和公司拍摄以及制作《不停输调压箱维修教学视频》和《加臭剂加注操作演示》。下半年因为工作需要我自主创新设计加工了一款“不停输调压箱放散压力调节工具”此款工具获得全国燃气行业工会联委会授予《职工岗位安全“五小”创新优秀成果二等奖》。

2017年在队部岗位练兵比武中获得第一名的成绩,并代表队部参加“2017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油气管道保护工比赛”公司选拔赛,以第一名的成绩代表公司参加最后的决赛。在比赛中我沉着应对视比赛为学习和技能提升的宝贵机会,展现“强化技能,成就梦想”的竞赛宣言。最终我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荣获“2017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油气管道保护工比赛”第一名,职业等级晋升技师,并获得由成都市总工会、市人社局授予“成都市技能能手”称号。

2017-2018年对本部门与其他部门新进员工50人进行理论和实操培训。

2018年获得公司“管网卫士”荣誉称号。

2019年获得公司“优秀员工”荣誉

2019年获得“成华工匠”称号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