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校企合作

机械工程系学生“捷普订单班”学生顺利到岗

发布时间 : 2019年04月11 03:41:13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为了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合作,2019年4月9日,机械工程系综合科组织专业教师曾娟、辅导员李凌燕送第二期“捷普订单班”23名学生到企业入职报到。随后,两位老师对前期入职的检测、装配方向30余名实习学生进行回访。

到企业后,在管理人员及企业师傅的陪同下,学生们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公司的企业文化、产品市场、用人需求等。随后,企业管理人员、师傅与学生沟通们一起召开了座谈会,针对个别学生存在的困难与疑惑,企业人员耐心回答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同时,强调了实习安全及实习纪律的要求。

随后,老师们与前期报道的检测、装配方向30余名实习学生进行了沟通,关心学生们的住宿、饮食、工作各方面,学生们反映,已快速适应工作,对公司各方面均非常满意。

通过本次送学生到岗,加强了校企联系,同时收集到企业与就业学生的宝贵资料,为下一步深入进行校企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6.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