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校企合作 > 订单培养

机械工程系召开第三期“捷普订单班”期末总结会

发布时间 : 2020年01月06 15:40:12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系  供稿)为了帮助订单班学生在成为“准员工”后找准定位,总结收获,明确目标,迅速适应企业的要求和节奏,2020年1月2日,机械工程系在新综合楼C408教室为第三期“捷普订单班”举行了期末总结会。党总支副书记席盈、综合科科长胡俊、培训老师、班主任及全体订单班学生参加了会议。

订单班班主任杜鸥老师首先总结了开班以来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态,并对同学们由学生身份转变为职业人身份的快速适应表示赞许。CNC及LAB班的班长分别从课程学习、收获与感悟、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和下期规划等四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

接着,培训讲师袁宇新、田丰老师分别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对两个多月以来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和呼吁同学们更加积极主动的学习,要敢作敢当,对企业和自己的将来负责。综合科胡俊老师向同学们转达了企业对学员们的重视和要求,用“思想”、“方法”、“习惯”、“坚持”四个关键词提示同学们今后应更加注重学习过程的思考,将“学到的”变成“自己的”。

最后,机械系党总支副书记席盈作了总结讲话。希望同学们摆正自己的位置,尽快从学校里的“孩子”转变为职场上的“成年人”。席盈老师对同学们寄予厚望,鼓励并提倡面对困难不轻言放弃,要敢于拼搏奋斗,敢于追逐梦想,“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此次订单班期末总结会,对同学们接下来的订单班学习及进入企业实习就业明确了目标和方向,相信订单班的所有同学都能在下阶段的学习、实习中书写出新的篇章。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