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校企合作 > 共育人才

学院荣获四川省增材制造协会2018年度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 : 2019年05月22 08:52:34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5月17日下午2点,四川省增材制造协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成都隆重举行,机械工程系系主任马冰清及系副书记章露代表学院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协会成立两年来开展的工作与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并由秘书长王长春对协会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报告。接着,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周利平及成都市经济与信息化局智能制造处处长沈江波分别作了讲话和政策宣讲。

在对新入会的会员单位授牌后,四川省增材制造协会与学院在内的其他四所高校分别签订了共建校外实训基地的协议。共建校外实训基地协议的达成,旨在利用协会孵化平台内现有一批金属、光固化、FDM等打印设备,以及成都航空动力与新材料产业功能区内一大批航空、高端装备企业(解放军5719工厂、仁新科技、蓝色动力硅谷等)开展校外实训,培养具有增材制造方向专业技能的高素质人才。

    最后,协会对2018年度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院作为协会理事单位,被协会评会“四川省增材制造协会2018年先进单位”,是协会众多高校会员单位中唯一获此荣誉的高校。

   本次会议增进了学院与行业协会的互动交流,增进了协会企业进一步熟悉我院增材制造专业技能人才培养的具体情况,同时,协会对四川及成都增材制造行业发展展望及市场分析,为后续学院增材制造专业人才培养更好的对接、服务于四川省增材制造行业及企业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


3.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