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校企合作 > 学徒制试点

教育部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数控技术专业)捷普科技(成都)有限公司宣讲会暨学徒招聘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 2019年05月07 09:13:38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招生与招工一体化是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的基础,机械工程系继续扎实推进教育部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工作,于10月30日举行了企业招工宣讲会,到会宣讲招聘的企业是捷普科技(成都)有限公司。

宣讲会首先在教学楼A1307阶梯教室进行,由企业人力资源部校企合作负责人沈琴面向工贸2018级数控技术专业全体新生详细讲解了企业概况、企业对现代学徒制项目的理解和规划、企业对学徒权益的保障举措及学徒就业后的发展前景等。在企业工作人员进一步回答了学生的疑问后,招工宣讲会紧接着进行了选拔面试环节。50余名同在我系力士乐工业创新中心接受了企业工作人员进一步宣讲及面试。至此,捷普科技(成都)有限公司宣讲会暨学徒招聘会圆满完成。

    下阶段,系部将结合组班及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实际,与合作企业根据技术技能人才成长规律和工作岗位的实际需要,共同研制人才培养方案、开发课程和教材、设计实施教学、组织考核评价、开展教学研究等,持续深入推进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