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校企合作 > 学徒制试点

机械工程系举行现代学徒制试点班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19年11月19 11:22:02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系  供稿)为进一步提高教育部第三批现代学徒制(数控技术专业)试点班教学质量,加强对学徒的学业生活引导和管理,201911月18日下午,机械工程系在实训楼二楼大师工作室举行了教育部第三批现代学徒制(数控技术专业)试点班学生座谈会。机械工程系综合科科长胡俊、试点项目工作组成员、试点班辅导员及试点专业10余名学徒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试点项目工作组成员曾娟老师首先明确了举行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她指出,本次学生座谈会是我系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中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现代学徒制试点班级的学生(学徒)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以进一步改善学徒的学习环境,帮助学徒健康、快乐、高效的学习。

同学们就目前的学习状况、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希望校企双方加以改善的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交流。针对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参加座谈会的老师进行了一一细致的回答和解释,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座谈会成功的举行,及时解答了学徒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疑惑、解决了存在的困难,针对学徒们反映的问题,系部将进一步完善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机制、总结经验,以推动试点工作更深入有效的开展。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