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安全工作

快乐度寒假 安全记心间  ——机械工程系召开“9+3”期末总结及假期安全教育会

发布时间 : 2019年12月28 11:02:01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系  供稿)为切实做好系部9+3寒假离校工作及假期各项工作,确保“9+3”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祥和有意义的新年。机械工程系于12月26日16:00召开了本学期9+3期末总结及假期安全教育会。

会上,学生科科长吴思遐老师给同学们强调了假期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全体学生要注意安全,希望同学们回家后能帮助家里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帮助家庭分担,过一个平安、祥和、快乐的寒假。

系部9+3管理老师赵釜笙老师从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烟花爆竹安全等方面对学生开展教育。通过具体事例帮助学生提高假期安全意识与能力,之后还对假期离校车票购买、送站等事宜进行了安排。

此次假期离校安全教育,是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消除安全隐患的重要举措,为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寒假提供了有力保障。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