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安全工作

全面复学返校 常态防疫不松弦  ——机械工程学院严格做好复学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年06月24 13:23:31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 供稿)机械工程学院从514日学生复学以来,严格做好学生复学防疫防控工作,常态防疫不松弦。为了更好做好师生服务,保障学生在校期间正常的学习和生活,机械工程学院成立了防疫志愿者服务队。志愿者服务队由40

学生组成,17级预备技师班张小平同学担任队长,学生科周攀老师任指导老师,服务队有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有00后大学生,在志愿服务过程中,他们各司其职,通力合作,用青春的热情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汇聚成强大的青春正能量,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赞扬。

复学至今,志愿者们每天在老师的带领下,领取消毒液、酒精等消毒物资并分组在17:30分对教室、教师办公室、实训场地进行全方位消毒,不定时进班宣传防疫知识,遇到同学身体状况出现特殊情况时,随时提供物资、购餐送餐等服务。

在学院防疫部门的指导下,严格按照上级疾控部门要求,机械工程学院坚持做好“一班一册”晨午晚检资料及因病缺勤记录资料,分别在每日的9:0014:0019:00上报各班体温信息及时掌握每名学生体温动态确保学生安全。目前,我院工贸学生无1人出现发热发烧的情况。

疫情面前显担当,志愿服务展风采,学院将继续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努力践行服务先行意识,让学生充分感受到学院的关心关爱,做到服务有温度、安全有保障,确保所有复学学生在健康、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中学习成长。

EA74D911877677E2711B5E8F92058E91.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