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建工作

机械工程系开展“如何做好宣传工作”学生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 : 2019年10月12 15:29:33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机械工程系开展“如何做好宣传工作”学生干部培训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系 供稿)为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有效提高我系学生会宣传部干事撰写新闻稿的能力,提升干事在新闻撰写方面的基本素养,掌握新闻稿的书写技巧以及拍摄技巧,更好地开展宣传工作。109A2-307教室机械工程系团总支书记杨蕾老师对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开展了关于“如何做好宣传工作”的培训。

杨蕾老师从四个方面讲述“如何做好宣传”工作。首先,她讲到了宣传的定义,宣传是运用各种手段传播一定的观念从而影响人们的思想和行动的社会行为。其次,以我系迎新年晚会为例,详细讲了宣传的形式和作用。然后,杨老师以建国70周年为契机,生动形象的给学生干部阐述应该怎样去做宣传工作。最后,她说学生活动的各项开展之所以达不到预期的效果,是因为活动前期开展宣传工作的不足。因此,我们作为学生会的干部, 更应该去学习如何做好宣传工作,重视活动前期的宣传工作,对于今后的活动开展,使之达到更好预期效果。

DDA08E21FB2F4C5E45E9406844C75E74(1).png

本次培训让学生干部们了解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有利于学生会更有效地开展宣传工作,更好地发挥学生会的作用。相信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一定能够不断积累经验,为系部工作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