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建工作

机械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总结暨表彰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 2020年01月06 15:43:58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系 供稿)为推动我系学生会工作更好的开展,提高我系学生会干部的工作水平,我系于20201217:30在综合楼C408召开2019年度团总支、学生会总结暨表彰大会。系团总支书记杨蕾老师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开始,首先由我系学生会主席团分别对本学年各项工作进行汇报总结,详细归纳了本学期基础团务工作、学生活动、常规检查等。同时,各位主席团成员分别指出工作中的不足和改进措施,并制定了下学期详细的工作计划。会议第二项,由主持人宣读了本年度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会干事名单,对刘光友、谭清弘等25名同学进行了表彰。会议最后,杨蕾老师从回顾一年学生会工作点点滴,对本年度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学生干部一年来积极工作表达了感谢。此外,杨老师也通过对本期工作的优缺点进行对比,对2020年工作提出了要求,要踏实干、坚持干、抱着目的干、干出成绩

6DF6B22DD8E2974EF61711C8A4833317.jpg

本次团总支、学生会总结暨表彰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同时也为他们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以及下学期学生会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将会使以后的学生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