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建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线上学习探讨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

发布时间 : 2020年05月14 16:17:53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 供稿)为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思践悟,机械工程学院于5月9日组织各班开展了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和学习探讨。

各班通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的视频资料,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寄语、殷切嘱托,极大鼓舞了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拥拘新时代、奋进新时代。同时,我院团总支充分发挥团属新媒体阵地优势,开展了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1周年线上主题系列活动特别团日活动,进一步的引导广大青年保持和发扬在抗击疫情过程中积蓄的昂扬精神状态和良好奋斗精神,努力做在线上线下捍卫党和国家利益的生力军、在经济社会发展各条战线攻坚克难的生力军、在基层一线服务人民群众的生力军。

02802A084E7BFD6D2BDDD6640C42CCA9.jpg

学习探讨结束,我院各青年学子纷纷表示,我们要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深入领会寄语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在在五四精神的感召下,争做有志青年,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在建设、改革的历史进程中,描绘一幅幅宏伟的青春画卷!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