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建工作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五月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年05月14 16:22:34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 供稿)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激励和引领团员青年,强化团员青年思想,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机械工程学院积极响应院团委的号召,开展了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1周年线上主题系列活动特别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一共分为四个篇章进行,“蓉耀青年”成都大学生新思想宣讲团首场宣讲活动,我院各支部团支书组织支部各团员观看;参与共青团成都市委联合悦动圈开展的“步步青春·大运我来秀”2020年成都青年运动达人竞赛活动;参与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关于开展小“膳”大爱——2020公益行动派·百万免费午餐计划活动。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的线上征集活动,收到绘画、手工线上作品共计17份,短视频11份(关注机械工程系学生之家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开历史推送“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即可观看视频)。

本次团日活动的成功开展,无一不表达了团员青年不忘五四运动初心和精神内涵,101年的悠长岁月时光,当代青年要时刻把总书记的话牢记于心,在五四精神的激励下,志高路远,肩负起当代青年的责任于担当,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力量。

1.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