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建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观看“两会”直播

发布时间 : 2020年05月22 18:54:25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  供稿)522日上午9时,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学生关心时事政治,机械工程学院组织未复学学生在家通过电视、网络收看开幕式现场直播,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做政府工作报告,主动关注“两会”动态。

QQ图片20200522135742_meitu_1.jpg

李克强指出,这次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遭遇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公共卫生事件。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国上下和广大人民群众艰苦卓绝努力并付出牺牲,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当前,疫情尚未结束,发展任务异常艰巨。要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全国“两会”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召开全国“两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作出的重大决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就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中共中央关于召开全国“两会”的各项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作为当代大学生,更应牢记时代使命,努力提升自我综合素质,相信在一代又一代青年人的奋斗下,必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