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走进学生的内心世界 成为学生的心灵导师

发布时间 : 2018年11月23 17:13:01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换一种方式与学生相处,换一种心态与学生交流,从课堂到宿舍,从外在到内心,走进每一位学生的内心世界,争做学生的心灵导师与朋友。

31.png

 

在这寒意正浓的季节,机械工程系于2018年11月22日19:30由系部主任协助章露带领全系班主任开展了走进学生宿舍的活动。活动中老师们与学生之间有说有笑,气氛十分融洽,并提醒学生天气变凉注意保暖,使学生们真正感受到来自老师们的那一份关爱。章露老师亲切的与学生宿舍室长进行了交流,在了解学生宿舍日常生活情况的同时,就寝室管理要求也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在校几年能学有收成,满载而归。

32.png

活动最后章露对全系班主任老师提出了要时时关注学生心理,有效的建立起班级信息队伍,真正做到走进学生内心,成为学生心灵导师的目标要求。

本次走进学生宿舍活动,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寝室,对少数不合要求的寝室进行了及时整改工作。希望在师生共同努力下,创造一个温馨和谐,平安的校园。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