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关爱心灵,共筑和谐校园

发布时间 : 2021年05月31 16:42:18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在学生中营造一种学习、普及、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关心、理解、帮助有心理困惑的同学,共同创建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促进学生心理健康成长。机械工程学院于2021527日下午1550A2教学楼一楼学生科外空地举办了关于“5.25心理健康”海报设计比赛。

IMG_20210527_155527.jpg


    本次比赛共有29名参赛选手,分别来自各班级的心理委员,学校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主任唐颖彦老师,学校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王履佳、闵星老师,我院学生科科长吴思遐老师、学生代表李弈和杨田君担任评委。在此次“5.25心理健康”海报设计大赛中,参赛同学提前就构思好了海报的设计,准备好了比赛要用的颜料、画笔等。在比赛过程中,所有参赛人员认真作画,一丝不苟,在规定时间完成了海报的设计,体现了本次活动的主题。比赛结束后,评委们对参赛作品进行了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分和点评,我院团总支将会选出优秀的作品展示在学生科外展板上。

IMG_20210527_155128.jpg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创新思维和想象力,优化了我院学生的心理品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达到了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构建和谐校园,和谐心灵的效果,更加加深了学生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及重视。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