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机械工程系藏区“9+3”学子为祖国70华诞献礼

发布时间 : 2019年09月29 10:59:01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机械工程系藏区“9+3”学子为祖国70华诞献礼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系  供稿)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学院于2019年9月28日晚在体育馆举行“喜庆祖国70华诞,再创学院发展辉煌”文艺晚会,机械工程系19级藏区“9+3”学生用自编自导的舞蹈,为师生们献上了节日的祝福,献礼祖国70华诞。

本次参与舞蹈演出的12名同学中,有9名为9+3学生,他们来自阿坝州汶川、理县、金川、若尔盖等地,经过近一个月的军训、学习,基本适应学院生活。当听说可以通过自己熟悉的舞蹈为祖国庆生,大家都非常高兴,经过激烈讨论,最终确定表演藏舞《金马靴》。为确保节目质量,同学们利用中午和晚上的休息时间加紧练习,每个人都是热情高涨,积极认真排练,经过两周的训练,大家基本上都掌握了动作要领。

正式演出的时候,大家更是铆足了劲,以最饱满的热情高质量完成了节目,展现了9+3学子的精神风貌,为祖国70华诞献上最真诚的礼物。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