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齐心抗疫情 停课停学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网络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 2020年03月29 18:05:38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  供稿)为了让学生更好地了解防疫知识、正确防疫,督促学生提高学习意识,保证在线学习效果,提醒规律作息,全面发展,3月20号,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班主任通过网络直播形式,开展了网络主题班会。

QQ图片20200323194404.png

  本次班会的主题是“齐心抗疫情 停课不停学"。辅导员和班主任们运用抗击疫情这一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教材,向学生推送党领导人民抗击疫情的感人故事,向学生传播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大爱精神,引导学生进一步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提升战胜疫情的信心,坚定“四个自信”,并给与了学生一些居家学习建议。同学们在留言板上和班主任互动,师生之情在网络上流动。 

  疫情无情人有情。通过别开生面的班会,学生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治的有关知识,坚定了战胜疫情的决心,提高了学习的动力,感受到老师和学校浓浓的关爱之情。接下来,机械工程学院将以关爱学生为宗旨,用好网络阵地,做好学生教育服务工作,确保学生身体健康,学有所得。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