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爱国爱卫  守望相助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 2020年06月23 13:13:00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 供稿)今年4月是我国的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积极响应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号召,巩固疫情防控战役成果,增强广大在校学生自我预防各类传染性疾病的意识和水平,机械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各班级于6月19日中午一点开展了“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爱国卫生主题班会。

班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讲话精神,大力宣传,正面引导学生注重饮食有节、起居有常、动静结合、心态平和,当好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在班级和宿舍生活中,传承爱卫优良传统,大力开展全民大扫除,做好垃圾分类,使用卫生厕所 ,清理卫生死角,清除病媒生物,创造干净、整洁人居环境。

此次班会,提高了同学们的劳动卫生意识,养成了热爱劳动的行为习惯,为创设优美育人环境、打好新冠疫情的阻击战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朱尤帅.pn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