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优秀校友回校招聘毕业生

发布时间 : 2021年04月26 11:46:23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2021423日,学校双选会在体育馆举行,机械工程学院07级预备技师班杨家宝同学在毕业10年后,代表公司回校招聘优秀毕业生。

杨家宝同学是我院07级预备技师班学生,2011年顺利毕业,毕业十年,在公司勤奋工作,奋发图强,现任阿莫思(上海)技术有限公司零部件事业部运营经理 (全面负责事业部的生产和经营)。

1111.jpg


杨家宝非常关注母校的发展,怀着对母校的感恩和高度认可,本次亲自回母校考察录用毕业生,并在现场与应聘者亲切交流,介绍公司情况。招聘团队里还有我院2018级数控专业学生何清,在校期间担任我院新媒体中心主任,目前在阿莫思(上海)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实习。何清表示,很感谢老师们的培养,在校期间不仅学到企业一线的专业知识,还养成了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情操,为自己到企业以后很快进入角色奠定坚实的基础。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