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青春风采,继往开来  ​-----机械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招新

发布时间 : 2019年09月26 10:50:20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青春风采,继往开来

-----机械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招新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系 供稿)为给19级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给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充实优秀人才。918日——23日的,我系团总支开展了新一届的团总支、学生会招新活动,并得到了19级新生的积极响应。

18日,我系微信公众号推送了一篇《人潮拥挤,我们等你》的图文,对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和学生干部做了一个简单的介绍,推送一发出就得到了大家的转发和关注,并且积极的在微信公众号上报名。22日晚自习,我系学生会主席带领所有学生干部进入到了各个班级,对各部门进行了的介绍,详细讲解了报名方式和步骤。23中午,我系在食堂门口摆摊设点,进行了现场的宣传招新报名工作。同学们都踊跃咨询,对新生的各种疑问,各位部长灵活应对,认真作出回答,同时引导同学们在微信公众号上报名。本次招新宣传报名工作我们分别从线上、线下,用三种方式紧张而有序的进行,接下来我们会通知报名的同学准备面试,希望同学们在面试能够充分发挥最佳状态,努力展现自己最优秀的一面。  

                         

提前祝本次招新工作圆满结束,相信我系有了这些新力量注入,能更效地开展学生活动,服务老师和同学,为我系打造出更加辉煌的明天!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