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志愿服务

垃圾分一分 环境美十分

发布时间 : 2021年06月01 16:32:50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环境卫生教育,让学生了解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增强学生规范投放垃圾的意识。机械工程学院于2021528日下午230分在A2教学楼208教室开展了以“垃圾分类,节约资源”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20FC110D180F3860C8532627FB0A5309.jpg

    本次活动共20名志愿者参加,主持人将志愿者们分成四组。活动中,由负责人提前在纸条上写上各类垃圾名称,参赛者根据垃圾名称将纸条投入到指定垃圾桶。随后,由每组派出两位代表,一位在黑板上画垃圾的图形,另一位在下面猜垃圾的名称并说出属于哪一类的垃圾。同学们十分踊跃,纷纷有序上台参与游戏。最后,徐启航针对垃圾分类的知识点进行讲解和答疑。

82772DDD583D40B136388C2E82878509.jpg

此次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互动游戏趣味盎然。通过同学们最喜爱的形式宣传了垃圾分类知识,不仅提高了孩子们垃圾分类的准确率。还提升了同学们对垃圾分类这一实际问题的重视,引导更多的学生正确地进行垃圾分类,保护环境。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