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专业社团

机械工程系社团联合会作品争霸赛

发布时间 : 2018年12月04 01:27:55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这次作品争霸赛是我系第一次开展,在老师的带领下全体社团成员积极策划,并通过海报、班助例会以及微信等渠道积极宣传。同学们的反响很热烈,积极报名参赛并提交了自己心仪的作品。答辩过程中同学们详细讲述了各自作品的灵感来源以及如何克服重重困难成功完成作品。比如:3D打印大鹏展翅作品,寓意希望我们学院发展得越来越好,像大鹏一样展翅高飞、鹏程万里;辽宁号、埃菲尔铁塔等集体参赛作品更是同学们的精心之作,从开始准备到完成作品花了数月时间,其精致程度受到在场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评委老师对作品评价很高,为大家在作品准备、完善以及答辩过程中的完美表现表示赞扬。

     通过这此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处理问题的能力,也从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自己的表达能力。每个作品都融入了同学们自己的想法和个性,都是对“工匠精神”不同地诠释。


999.png


  • 上一条: 没有了
  • 下一条: 没有了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