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争做‘四有’好教师”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 2020年06月29 10:17:17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  供稿)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62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了“不忘初心 争做‘四有’好教师”为主题的师德大讲堂活动,活动由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冰清同志主讲。

会上,马院长号召全体教师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切实加强学习,自觉争做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自觉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全体教师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坚持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师德大讲堂作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中的重要活动,对提高全院教职工的个人修为和师德师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