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专业概况

机械设备装配及自动控制(高级技工)

发布时间 : 2019年04月23 11:04:49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机械设备装配及自动控制(高级技工)

培养目标:通过学习,学生能完成机械设备机械部件的安装,机械设备电气线路的安装与检查等工作任务;能完成机械设备的维护保养工作,能完成机械设备常见故障的诊断与排除任务;能完成机械设备的整机安装、调整、机电联调、功能调试、设备验收等方面的工作;能结合工作现场制定相关的设备管理制度、设备维护与保养方案。

就业前景:面向大、中型企业,从事机械加工、机床操作、机械设备生产、装配与调试,工业自动化控制与维护,质量检测和控制、车间管理、机械设备销售服务等工作。本专业与捷普科技(成都)有限公司、成都兴光工业科技有限公司、成都瑞雪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等余家企业保持紧密的实习就业合作关系,多次组建企业订单班。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