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校企合作

成都格力智能制造产业学院第二期工匠班  “津工巧匠”训练营开营

发布时间 : 2023年06月05 16:30:32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高智能制造专业群人才培养质效,深化津匠学院“津匠引育”平台建设工作,成都工贸机械工程学院、格力电器(成都)有限公司持续深化成都格力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建设,探索工匠型人才三全育人新路径。5月31日,成都格力智能制造产业学院第二期工匠班“津工巧匠”训练营在成都格力研发中心三楼报告厅隆重开营。格力电器(成都)有限公司制造部部长龙洋、行政管理部部长侯照、工会副主席、行政管理部副部长刘明芳出席仪式,机械工程学院综合科科长胡俊、学生科科长袁野、师资团队代表、辅导员及21级智能控制专业全体学生共同参会。

开营仪式上,成都格力行政管理部人力资源科易红军、杜蕤斓分别就工匠班培训计划、工作方案、管理制度进行宣贯,并对“津工巧匠”训练营学员提出了以下发展目标:一是要职业化,适应从学校到职场的角色变化,从院校人到职业人转变;二是要企业化,理解认同格力电器的文化精神,从职业人向企业人转变;三是要专业化,胜任所处的生产岗位,向智能制造专业人不断精进。

综合科科长胡俊就成都格力予以“津工巧匠”训练营的大力支持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向师生们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高度重视,有效推进;二是安全为主,陪伴为辅;三是加强学习,优化课程活动等。

随后,学生代表谢佳骏表示,将勤勉不懈,努力学习,严格遵守格力智能制造产业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竭力完成学校和公司交给我们的学习工作任务,向关心、爱护我们的学校老师和企业领导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接下来,机械工程学院将深度携手成都格力,深入开展“三真”教学活动,积极深入探索工匠型人才三全育人新路径,凝心聚力推动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努力将“格力智造产业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区域性产业学院,为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坚实力量。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