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之窗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 : 2020年10月23 14:09:08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机械工程学院 供稿)2020年10月21日下午15:40,机械工程学院教务科组织全体教师在一实训楼二楼力士乐教室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协助张邦文主持。

交流会上,鲜明朗、郑宏敏、郑艳萍、吴明鸿、张中友等五位教师代表各教研组进行交流发言,围绕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上好每堂课、争做四有好老师等方面进行了主题交流,剖析所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改进和奋斗的方向。最后院长协助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与全体教师再此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寄语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要求各教研组再次组织学习、领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不忘初心,坚持立德树人,不断改进教育教学方法,切实提高教学质量。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全体教师感受到了习总书记对广大教师的殷切关怀与热切期望,一致表示将更加珍惜、热爱这份职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自我剖析和改进,在以后的工作中坚守初心,不辜负总书记的嘱托,争做四有好老师。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