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之窗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 : 2022年10月11 08:41:32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 供稿)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10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冰清为学院全体党员、发展对象讲授了一堂以“坚定文化自信、增强历史自觉”为主题的党课。

123.png

马冰清带着党员同志们一起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四卷》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论述》等文件进行深入解读,结合工作实际,举了很多生动的案例,她表示:中华文明的起源,是我国学者潜心研究的重大课题。作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我们更应该加强中华历史的研究,推动中华优秀文化创造性、创新性发展,为民族复兴立根铸魂。

课后,参会人员获益匪浅,机械工程学院支部书记罗婷表示:中华文明源远流长、博大精深、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党员,更应该以身作则,自觉继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接下来的挑战。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