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之窗

机械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4年02月28 15:03:03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文字:罗娟 照片:罗娟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审核:席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学院党建工作,机械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于227日下午组织召开20242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支部党员分别领学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国务院举行春节团拜会 习近平发表讲话”等文件内容,以及警示教育学习“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反典型的通报”。全体党员围绕文件、警示教育学习内容开展了交流研讨。 

活动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席盈作为一支部普通党员分享学习体会。她讲到,在新的一年中,作为机械工程学院的党员要一是要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表率、开新局,人人争创党员先锋岗;二是要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团结一心、辐射带动,为学院做贡献;三是要深入思考,丰富“三会一课”形式和内容,将教育教学中心工作与党建工作融合,持续推进学院“融铸匠魂”党建品牌,为学校“蓉匠先锋”摇篮培养更多合格新时代工匠。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