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机械工程学院顺利完成2020级9+3新生接待任务

发布时间 : 2020年09月23 12:25:44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20年9月22日是机械工程学院20级9+3新生报到的日子,为确保新生顺利入学,根据上级开学工作精神指示,机械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多措并举,不仅安排了19级优秀学长做班导生,还给每位同学安排了一对一结对子的伙伴。9月21日,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科科长吴思遐带领班导生和结对子同学一起对新生报到流程进行梳理,并就学生寝室安排、生活用品配套物资、军训安排一一落实到位。

9月22日一早,新生陆续到校,同学们和家长们对学院的精心安排感到意外和兴奋,都表示学院对新生入校的安排工作做得非常好,接待老师、班主任、学生志愿者的热情,瞬间打消了他们初到学院的不安,感谢学校为他们准备的生活用品,让他们能够安心入住并迅速适应新学校的学习和生活。

在办理手续的间隙,学生科长吴思遐和班主任叶家凡与新生及家长进行亲切交流,和学生及家长聊聊家常、介绍学院及专业、9+3管理要求等,对同学们提出的困难、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做好记录。

IMG_20200922_113530.jpg


机械工程学院从10年招收9+3学生以来,一直非常重视此项工作,要求老师们要把9+3的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透,要努力提升服务与管理水平,优化对9+3学生的服务和关怀,为学生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做到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社会认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