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学校党委书记王涛深入机械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年10月27 11:50:20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党政办公室、机械工程学院 供稿)2020年10月26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王涛深入机械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视察熊谷智能焊接培训中心,并召开座谈会。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冰清、机械工程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党政办公室陪同调研。


会上,马冰清汇报了机械工程学院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就业、等各方面情况,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的汇报。王涛认真听取了机械工程学院的汇报,充分肯定了机械工程学院近年来在技能竞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详细询问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王涛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提升学生就业质量;二是加强教科研力度,将科研与技术服务融合创新,提升科研能力;三是着力打造专业群,加强职业教育“五个对接”;四是继续做好团队建设及制度建设,确保学院各项工作规范运作,排除风险,做好廉政建设。




最近更新